根据伊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21号通告要求,结合市游客服务中心实际情况,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自2020年3月30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中心服务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星期五:

  上午8:30-11:30、下午闭馆(馆内消毒)

  星期六、星期日:

  上午9:00-下午14:00

  二、参观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开馆日接待游客原则上不超过200人(根据疫情变化可适时调整),当接待量达到限量且出现人员聚集时,将采取限流措施,必要时游客停止参观。

  2、疫情防控期间,游客须实名入馆,接受体温测量、登记联系方式、“健康扫码”等进馆管理方式,旅行社团队要提前预约,14天内有出入疫情高发地记录者不能入馆。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参观,需自觉到隔离室留观,等侯防疫人员处理;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参观,避免聚集。

  3、疫情防控期间,谢绝在展馆内长时间逗留,聚集,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请配合工作人员疏导。

  4、 疫情防控期间,不提供讲解服务。疫情防控期间,请游客朋友们自觉遵守相关防疫工作要求,我中心将定时对各展厅及公共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消毒,给大家一个安全的服务环境,感谢您对伊春市游客服务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19845001777

  伊春市游客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