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期待有一份有五险一金的工作?往下看机会来了,来自哈尔滨极地馆的招聘信息,您先看看工作环境!

  每天能看“海”,还能和珍稀的极地白鲸、北极熊、企鹅、海象……朝夕相伴;参与极地主题表演秀的创作与演绎,成为国内顶尖驯养团队中的一员;见证南极小企鹅破壳、陪伴北极狼幼崽成长、照顾内陆首只小海狮的日常;和网红白鲸、海象们一起拍视频,开直播;海底浮潜照顾憨厚的大海龟和懒洋洋的鳐鱼;坐在被阳光晒得暖暖的石头上撸胖海豹……每天在享受欢乐也在创造欢乐!

  哈尔滨极地馆薪资福利!

  目前极地公园项目钢结构部分的施工已接近尾声,“主体大白鲸馆屋顶钢结构吊装”完成的新闻还在5月10日登上央视《新闻联播》,是不是超赞!

  极地公园项目计划于年底完工,项目将新建“鲸世界”、“极地奇幻秀场”、“北极熊馆”、“南极企鹅岛”、“鲸奇商街”、“北极熊酒店”等主题景区。建成后,将形成国内首家以多场极地表演秀和奇幻艺术表演为核心产品的文化旅游主题公园产业项目。

  招聘岗位

  [极地珍稀动物驯养师](10人)

  岗位职责:负责极地珍稀动物饲养、繁育、疾病防治、训练等技术的钻研及创新工作。

  岗位要求:统招本科一表及以上学历,动医、动科、水产养殖、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4K-8K

  [鱼类养殖员/技术员](5人)

  岗位职责:负责鱼类养殖、疾病防治工作。

  岗位要求:吃苦耐劳,有鱼类养殖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6K-10k

  [鲸豚驯养师](15人)

  岗位职责:负责动物日常健康饲养、训练、表演工作。

  岗位要求:25-28周岁之间,女生身高1.63-1.73M,男生身高1.72-1.80M,身体素质好,热爱运动,形体好,熟练掌握自由泳、蛙泳。

  薪资待遇:4K-8K

  [海狮驯养师](10人)

  岗位职责:负责动物日常健康饲养、训练、表演工作。

  岗位要求:25-28周岁之间,女生身高1.65-1.73M,男生身高1.75-1.83M,形象好,形体好,有表演欲望和才艺者优先。

  薪资待遇:4K-8K

  [检票员](10人)

  岗位职责:负责景区游客检票工作、游客服务中心问询、接待等工作、播音室工作。

  岗位要求:18-25周岁之间,身高1.68-1.75M,体重55KG以内,形象气质佳,声音甜美。

  薪资待遇:4.5K-5k

  哈尔滨极地馆一期、二期,期待你的加入!

  简历投递至邮箱:

  jidihr@163.com

  来源:哈尔滨极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