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星光,心向远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今年的高考一定更令人怀念,更值得纪念,越努力,越幸运,高考后让我们相约金林,尽情“撒欢”吧!

  最适合高考后的旅游目的地

  九峰山养心谷

  以“九养”为养生文化理念打造的九峰山养心谷景区是您放松身心的好去处。景区还有呆萌的羊驼、孔雀、鸵鸟和各种美丽的鸟儿、可爱的兔子,来探访这些可爱的生灵,让考试失去的脑细胞满血复活吧!九峰山养心谷还有美丽的鲜花供您欣赏!

  金山鹿苑

  金山鹿苑绿草如茵、溪流淙淙、群山环抱、景色怡人,来金山鹿苑赏鹿,与小鹿亲密接触吧!

  峰岩山寨

  住木屋、赏湖光山色、游蚂蚁王国、游跳石林,体验林业文化,赏水中桦、探作家小屋!峰岩山寨是高考后给心灵放个假的好地方!

  金祖峰

  金祖峰景区的林海奇石形成了天然的十大景观:弥勒石祖、达摩石窟、金祖峰、苍松问顶、苍山林海、金鱼全景、摩崖石刻、金犬旺运、金龟望海、古靠山石。山顶还有许愿铜钟,敲许愿铜钟许下自己的愿望,或许它会帮你实现梦想哦!

  金博园

  金博园是集教育、休闲、餐饮、娱乐、观光多功能于一体的历史文化产业园区。来畅游金博园,领略金祖文化的魅力,体验一下穿越时光的感觉吧!

  看到这么多美景和好玩的地方,

  有没有让你心情美美哒?

  现在考生们要做的事情,

  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

  吃好睡好休息好!

  准备好高考哦!

  加油!做最好的自己!

  我们在金林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