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伊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新浪网、新浪黑龙江共同打造的大型专属板块“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新浪网伊春文旅板块上线仪式将于8月22日在伊春市游客服务中心盛大启动。

  面对文旅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为致力于伊春文旅长足的发展,伊春文旅联合新浪特别推出“新浪网伊春文旅板块”,由新浪网、新浪黑龙江提供相关专业技术与运营支持。该板块将重点推介伊春四季文旅资源,旨在通过“美食+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研学+旅游”等结合伊春特色的模式,以短视频、图片合集、旅游体验心得等网友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对当前伊春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全景展现,持续宣传伊春文旅,扩大“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作为伊春文旅对外宣传的窗口之一,整个新浪网伊春文旅板块将设置六大主题板块、七大栏目,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伊春的文旅资源,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伊春文旅融合的多样性、艺术性和体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