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黑龙江冰雪之冠旅游联盟2020冰雪季旅游发展座谈会将在本月10日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举办。届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伏尔加庄园、哈尔滨极地馆、哈尔滨江山国旅,共7家黑龙江冰雪之冠旅游联盟成员单位以及特邀嘉宾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漠河市旅游局、东北虎林园、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等业界行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规划、探讨2020年黑龙江冰雪季旅游发展工作计划,旨在以整体合力为推进龙江冰雪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续写龙江冰雪发展新篇章。

太阳岛雪博会太阳岛雪博会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

  黑龙江冰雪之冠旅游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整合龙江冬季冰雪游头部资源,共在27座城市成功举办推介活动,并与数百家旅行商达成合作。依托自身资源优势,联盟串点成线,不断升级服务,在着重介绍黑龙江特色景区的同时,不断深化龙江冰雪旅游品牌内涵,并推出冰雪旅游线路,携手打造龙江“冰雪之冠”核心品牌。

伏尔加庄园伏尔加庄园
哈尔滨极地哈尔滨极地

  2020年9月,黑龙江冰雪之冠旅游联盟将开启新一年冰雪季的推广活动。9月14日起,联盟将奔赴成都、重庆、昆明、西安、惠州、南京、长春、沈阳等8座城市,依托整合资源优势,打造国内冰雪旅游市场组合发展新名片,持续深化龙江冰雪旅游产业发展。

冰雪嘉年华冰雪嘉年华
东北虎林园东北虎林园
漠河北极村漠河北极村
镜泊湖镜泊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