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的一项大数据显示,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玩的游客中,女性占比在60%以上,毫不夸张地说,这里是冬季美女最多的景区。既然有那么多好看的小姐姐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怎么拍照显瘦就成了一个亟待解锁的技能,毕竟身上裹了厚厚的棉袄、羽绒服,再瘦也会显得臃肿。下面就给大家解锁拍照小技巧,小姐姐们学起来,你就是冰雪大世界最美的存在!

  技能一:能拍侧面就不拍正面

  冬天摆pose是一门技术活,稍不留神就会显胖,低角度拍摄可以显人高瘦,侧面拍摄也要比正面拍摄要显瘦。别问为什么,这都是经过几代人的摸索总结出来的。

  如果非要拍正面,不要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要学会“露”,把衣服敞开,露出肩膀,这样能在视觉上显瘦。                                           

  技能二:能坐着就不站着

  相比站着拍照坐下更加自然,因为穿得多所以容易压低身高。但是要注意腿的摆放,不然会显腿短。                                                       

  技能三:能拍半身就不拍全身

  冬装一上身,整个人容易显得厚实,拍全身就会显得矮矮墩墩,拍半身照,再配合场景做些互动就不太会显得臃肿了。

  技能四:该遮就遮该挡就挡

  拍照的时候如果担心脸大,可以利用围巾、毛衣领口挡一挡。如果害怕腿显得臃肿或者显腿粗,就可以利用冰建景观将腿部或者全身遮挡起来,只保留上半身就可以了。

  技能五:不要吝啬你的可爱和笑容

  你想,就算穿的肿肿的,但只要表情pose足够可爱,关注的焦点不就被成功转移了嘛!

  技能六:举起双手

  举起双手,可以让臃肿的衣服展开,而不是堆在身上。还能将别人的视觉焦点往上移,让画面更有动感,看起来更活泼。

  好啦,以上就是给大家解锁的冰雪大世界拍照显瘦小技巧,好看的你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