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30日,世界首创的水下新白鲸秀——“四鲸秀”在哈尔滨极地公园白鲸剧场上演,为游客的暑期极地游献上大礼。

  四鲸同秀 世界首创

  2009年,哈尔滨极地公园首推极地白鲸水下表演,历时13年的时间,“来哈尔滨·看白鲸表演”已经成为全国游客心驰神往的打卡目的地,而表演中经典的——“海洋之心”不仅获得了原创版权,也成为了哈尔滨一张具有浪漫色彩的文旅名片,获得国内、国际主流媒体的持续十余年的关注!2021年5月,三只可爱的极地白鲸创造的“三鲸开泰”首次亮相;现在,哈尔滨极地公园的白鲸家族推出“四鲸巡游”、“四鲸祈福”等高难度表演,再一次创造了永恒的经典!

  超高难度 超多默契 “讲述”人与动物和谐大爱

  极地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四鲸、四人共同表演难度很大,在国内是首创。这样一场震撼无比的表演,离不开白鲸宝贝们的高智商和高情商,以及白鲸和驯养师朝夕相处的和谐和默契。这场四鲸秀不仅内容新,这四只白鲸也是第一次“组团”面客它们没有任何紧张和怯场,超具艺术家风范,最后还不忘集体谢幕,迎来游客接连不断的喝彩和掌声。为了打造世界最好的白鲸表演,哈尔滨极地公园的白鲸剧场从场馆设计、音乐编排、灯光音响设备,到巨型展窗等均做到国内顶级,只为全方位打造世界最好的白鲸秀。

  这个暑期,如果幸运的话,您不仅可以看到四鲸秀,来到哈尔滨极地公园,还能欣赏到全新打造的新海豚秀、海狮海象总动员、新水舞秀、冰海鳐鱼秀、“淘学企鹅”卡通剧。景区还将开放海豚欢乐餐厅、白鲸餐厅、“淘学企鹅”汉堡屋等多个边看动物边吃美食的特色餐厅,增加室外动物巡游秀,建造室外momo动物园,推出中高考生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特惠票等,将超多好看好玩送给游客。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