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齐齐哈尔市夏季冰雪旅游产品发布,推出4款“齐齐哈尔市冰雪夏令营”旅游产品和5款“亚洲最佳冰球城市消夏之旅”旅游产品。

  为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我市推出4款“齐齐哈尔市冰雪夏令营”旅游产品。包括,“冰球齐缘”(二日游),线路为波司登体育馆——扎龙自然保护区——锦鹤观光牧场;“冰火两重天 爱上一座城”(三日游),线路为波司登体育馆——齐齐哈尔市博物馆、黑龙江督军署——扎龙自然保护区——锦鹤观光牧场;“冰球少年——男子汉锤炼之旅”(五日游),线路为波司登体育馆——龙沙动植物园——扎龙自然保护区——锦鹤观光牧场;“中国鹤乡、冰球之城、烤肉之都”(七日游),线路为波司登体育馆——齐齐哈尔市博物馆、黑龙江督军署——扎龙自然保护区——锦鹤观光牧场——龙沙动植物园——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青少年宫。

  有着“冰球之城”美誉的我市,结合正在火热开展的中国·齐齐哈尔·冰球季,还推出了5款“亚洲最佳冰球城市消夏之旅”旅游产品。包括,“遇见冰球”(一日游),线路为波司登体育馆——扎龙自然保护区——锦鹤观光牧场;“冰球之城 魅力之都”(二日游),线路为波司登体育馆——扎龙自然保护区——锦鹤观光牧场;“我和冰球有个约定”(三日游),线路为波司登体育馆——齐齐哈尔市博物馆、黑龙江督军署——扎龙自然保护区——锦鹤观光牧场;“冰雪之夏 畅游鹤城”(五日游),线路为波司登体育馆——龙沙动植物园——扎龙自然保护区——锦鹤观光牧场;“与冰共舞 逐梦鹤城”(七日游),线路为波司登体育馆——齐齐哈尔市博物馆、黑龙江督军署——扎龙自然保护区——锦鹤观光牧场——龙沙动植物园——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青少年宫。

  此次推出的夏季冰雪旅游产品,是经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等部门深挖我市冰雪旅游资源,结合市场需求,策划设计的面向青少年和广大游客的冰雪旅游产品。以此最大程度发挥冰雪资源优势,助力我省我市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发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