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上午,由新浪黑龙江、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联合主办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2013让孩子快乐奔跑”第三季,在哈尔滨阿城区吉兴小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共募捐爱心人士及网友捐赠的物资近3000件,来自贫困山区的25名孩子不仅收到了心爱的书包、漂亮的羽绒服和大量的学习用品。
    活动当天,来自新浪微博的网友@神七飞扬vip主动为吉兴小学的贫困孩子刘帅现场捐赠1000元现金,来自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8名爱心学子,也为吉兴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课。

#让孩子快乐奔跑#爱心勋章

学生现状
载入中...

活动简介:#让孩子快乐奔跑#系新浪黑龙江2013年大型系列公益项目,旨在为边远农村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送去快乐,让孩子们可以快乐地奔跑!本期,@新浪黑龙江 将走进哈尔滨市阿城区吉兴小学,共同发起2013年“让孩子快乐奔跑”第三季大型公益活动。
吉兴小学:位于哈尔滨市阿城区大岭乡的一个小山村,站在村口远远望去,能够看到迎风飞舞的国旗,听到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小学四面环山,周围都是庄稼地,一个由水泥和木板撑起的学校大门简易而破旧,教室门窗也有些破烂不堪。进入冬季以后,孩子们只能用双手搭起土炉子,在一层层烟囱的包围下,用心的学习。他们的愿望很小,既朴实又简单:学习用品、书包、文具盒、铅笔、橡皮……但是却有远大的理想:长大后,报效祖国!面对这样一双双童真的眼睛,你愿意帮助他们实现愿望吗?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8日-12月15日
捐赠地址:哈尔滨南岗区长江路368号管理大厦17层。 咨询电话:0451-82260884转8001

学校简介

吉兴小学

吉兴小学,位于哈尔滨市阿城区大岭乡。目前学校共有3个年级7个老师,两排破旧的平房,一个铺满砂石的操场和一个升旗的场地。教室窗户有些破旧漏风,教室墙面有些已经掉皮并露出泥土,但孩子们仍在快乐的学习。
  小学四面环山,周围都是庄稼地,一个由水泥和木板撑起的学校大门简易而破旧,教室门窗也有些破烂不堪。进入冬季以后,孩子们只能用双手搭起土炉子,在一层层烟囱的包围下,用心的学习。他们的愿望很小,既朴实又简单:学习用品、书包、文具盒、铅笔、橡皮……但是却有远大的理想:长大后,报效祖国!

微博转发
学生愿望
爱心寄语
公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