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吐了!小湖虾炒豆芽里竟吃出一大块黑色“毛皮”】(生活报记者李威兵)19日晚,张女士一行10人在哈市南岗区文明街14-18号人之道粗粮小灶饭店吃饭,正吃着,突然她看到小湖虾炒豆芽这个菜里有个黑色的东西。

  她把这黑色的东西夹出来一看,“那么大,黑色的还有很长的毛。”叫来了服务员:“这是啥?让你家厨师来解释一下。”几人坐在屋里一边聊天一边等厨师,服务员趁没人注意,把盘子拿走了。过了一会儿,有人发现盘子不见了,异物也没了,就赶紧喊来饭店经理,经理答复道:“那东西扔下水道里冲走了,那个服务员也下班走了。”

  听到这话,一桌人的胃都开始翻江倒海。张女士说:“要是厨师来说明白了这东西是啥,我们也不会在意。他们偷偷地就给扔了,这销毁证据的速度太快了,让我们开始怀疑这东西到底是啥。后来我们看照片,越看越觉得这像老鼠皮。太恶心了。”

  随后,有两个人就恶心得吐了。一桌人要求饭店给个说法,和饭店负责人谈了几个小时都没谈拢。怕离开饭店后,饭店不认账,一行人在饭店里呆了一宿没离开。

  20日,记者接到张女士报料来到饭店,10个人还在包房里等饭店老板。12时许,饭店的几名老板来到饭店,了解了情况后表示:菜品里吃出异物确实是饭店有责任,先陪客人们到医院检查,检查完身体后再商量其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