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日程

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19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于27日至30日在哈尔滨举行。
  会议听取了关于《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和有关安排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期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后的议程草案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黑龙江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25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1月26日召开。

视频: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热点调查

  • 减少对单一通道依赖 开拓多条战略通道

      从战略上考虑,“一路一带”最终不会是单一路线,并将会减少对单一通道的依赖。我省应打造绥芬河—满洲里—俄罗斯—欧洲铁路和绥芬河—俄远东港口为主的陆海联运战略通道,东端从绥芬河延伸至海参崴,与海上丝绸之路对接,为我国东部沿海以及日、韩乃至北美提供陆海联运跨境运输;西端由满洲里直达俄罗斯的赤塔,对接欧亚大陆桥,与陆上丝绸之路相连,这条从黑龙江出发的高速运输走廊将贯通亚洲北部地区,只需经过俄罗斯一个国家就可到达波罗的海沿岸欧洲多国,大大节省运期与运费。[详细]

  2015年黑龙江省两会:黑龙江省人大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和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分别于2015年1月27日和2014年1月26日在哈尔滨开幕。
  参与方式:
  发布#黑龙江两会#+意见(您对2015年黑龙江发展发建议和意见)+@新浪黑龙江。您的 意见将会由黑龙江两会代表团成员带上两会。龙江发展,需要你的参与! 『更多』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