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让孩子快乐奔跑——宝骏汽车·新浪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

发展小学,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科研村,距离哈尔滨约70公里。现有五个班级,40余名学生,超半数学生为留守儿童。发展小学校长孙佰臣在捐助仪式上的致辞中表示,感谢宝骏汽车及新浪网对发展小学的关注,发展小学师生将继续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据统计,本次活动收到线上捐助善款3142元,宝骏汽车黑龙江华宇销售总监陈迪、哈尔滨华鑫联代表魏巍、哈尔滨宏宝市场总监任秀玲、新浪黑龙江工作人员、哈东志愿者团队、宝骏汽车爱心车主代表及支持媒体《党的生活》杂志代表韩建平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新浪黑龙江“让孩子快乐奔跑”公益项目自2012年成立起,已累计资助1100余名贫困及留守儿童,线上征集捐赠爱心物品12583件,近500000网友线上报名参与互动。

发展小学,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科研村,距离哈尔滨约70公里。发展小学现有五个班级,42名学生,超半数学生为留守儿童,部分来自单亲离异家庭。校长孙佰臣,守候发展小学近40年之久。孙佰臣表示,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都需要关心和帮助,他愿意守候学校的每一名学生,同时他也希望更多人关注发展小学的学生以及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

读书

课桌破旧

写字

钢笔水

伤口和泥垢

本夹子

篮球架

undefined

undefined

她叫郭晶晶,今年10岁。
在语言表达和听力方面出现障碍,因家庭原因至今未能确诊,目前仍为发展小学学前班的一名学生,班主任老师对她更是格外关照:孩子听力有些障碍,如果能有一台助听器,她的进步会更大……

人生跑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不管是在泥土操场上,还是塑胶操场上……

也许他正在憧憬着不再泥泞的操场。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