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全域旅游工作汇报

伊春全域旅游工作汇报

热点新闻

四个伊春——伊春人的梦想与追求

在首届伊春市旅游发展大会上,伊春市市委书记高环以《我们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伊春》为题作了主旨演讲,这句极富冲击力和感染力的设问,给全体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主旨演讲中,高环对这个给人以丰富想象的目标进行了生动诠释。她用四句话进行了精彩的概括:那就是绿色的伊春、健康的伊春、美丽的伊春、时尚的伊春。

天南地北伊春人归乡 共话乡情恳谈会

7月6日上午,伊春市委、市政府在林都礼堂召开天南地北伊春人归乡——共话乡情恳谈会,与173位在外创业发展的伊春籍成功人士及应邀嘉宾欢聚一堂,畅叙友情,沟通交流,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花车巡游为首届伊春旅游发展大会添彩

为了助力“三会三节一行动”,展示伊春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市民的精神面貌,7月6日晚上,伊春区举办了花车巡游活动。

伊春佳龙欢腾秀国际马戏节

7月6日晚,“佳龙欢腾秀国际马戏节”亮相伊春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为林城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外马戏表演。

第八届中国(伊春)森林音乐会

7月7日晚,第八届中国(伊春)森林音乐会在伊春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期间盛装启幕。

“天南地北伊春人归乡行动”座谈会

7月6日上午,伊春市举行“天南地北伊春人归乡行动”座谈会,大家面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伊春市委副书记王立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利主持座谈会。市领导马仁祥、白波、刘静出席座谈会。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