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2021年哈尔滨市冰盘运动员选拔赛在平房区冰上运动中心火热开赛,比赛由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哈尔滨奥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旨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冰盘比赛,筛选有潜力的冰盘运动员,为中国冰盘运动发展储备人才。

  比赛分设成年组和青年组,参赛选手为哈尔滨市冰盘运动员、哈尔滨市体育运动学校冰盘运动员和社会上的冰盘爱好者。赛事严格按照“一赛一策”,严格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的准入制。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刺激,除了比拼个人的技术之外,更考验战术与团队配合,每队之间实力接近,胜负只在毫厘之间。

  本次比赛意在挖掘有潜力的冰盘运动员,在比拼名次的基础上,筛选出哈尔滨市冰盘运动员名单,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与培养,为2022年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冰盘比赛及更高级别的冰盘赛事备战蓄力,并为冰盘运动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进而点燃全民参与热情,为哈尔滨创建冰雪体育名城贡献力量!

  来源:平房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