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铭于心,无偿献血践于行。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深入开展,扎实推动尚志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9月15日,尚志市红十字会织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中省哈驻尚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开展了“庆国庆、学党史、办实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献血现场,献血志愿者提前进行预约报名,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出示绿码,错峰错时有序献血。哈尔滨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每名献血者测量血压、脉搏,采血样、验血型,录入个人信息,在符合要求的前提下,进行采血。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历时8个小时,共有1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总量达173730毫升。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献血是爱心、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以后还将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发扬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来源:尚志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