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贸促会为促进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与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举办《中国公司秀》活动,免费为企业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促进企业产品销售。

  本次活动将采用海选拉票的形式对企业进行展示。企业通过扫描邀请码,上传企业简介、产品或服务介绍、业务联络方式,同时链接企业官网、天猫、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各种线上销售平台。企业通过转发分享进行拉票,获得网友海选形成的知名度、影响力和良好的品牌效应,部分企业将获得经网友海选、由主办方颁发的荣誉称号,目前已经有10家市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齐齐哈尔市贸促会将以“促进消费、稳增长,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突出激活内循环的经济发展战略”为指导,进一步减少疫情对我市民营企业的影响,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传播快、受众广的特点,为企业打造超级 IP 和非传统宣传模式新平台。

  来源:齐齐哈尔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