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天唯)5月22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独具文化魅力的黑土地放心食品“黄金名片”,九三集团产品精彩亮相,让中外嘉宾深刻感知九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品牌内涵。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科技创新驱动现代化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达到50000平方米,吸引近2000家参展商参展,并邀请专家、代表齐聚北京,共襄2021农业农村高质量高峰论坛。

  “九三”牌精榨、鲜榨、冷榨、有机大豆油,以及玉米油、橄榄油等产品得到了众多客商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追捧。通过现场推介、直播、图文、实物展品等体验式、互动性、有吸引力的动态方式,全面、形象地介绍了九三集团整体的企业实力及参展产品,在场工作人员同嘉宾、消费者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交流。

  食用油是人类营养素之一,保障食用油有效供给是落实中央提出的“六保”任务中“保基本民生”的重点之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九三集团更加确定了新时期打造“国际大粮商”的目标,致力于成为保障国家粮油安全的重要战略载体。作为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九三集团参展本次博览会,旨在充分利用农博会平台深化交流合作,促进经贸交融,展现民族粮油品牌形象,助推产业发展。

  来自农业信息化、北大荒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九三集团参展情况进行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