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展会OFweek行业研究中心展示了中国激光市场的细分行业报告,报告分析了中国激光器市场概况,技术市场发展及产业链市场和前景预测,对主要企业的业绩和产品技术、市场竞争力等进行分析。

  行业研究中心展区  行业研究中心展区

  由OFweek调研团队先做前期调研工作,并结合OFweek自身的资料数据库完成。是深入了解中国激光器市场的最佳工具。

  核心技术分享 彰显企业实力

  激光作为高科技行业,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为了让观众实时了解最新技术和产品,本次在线展安排了多场在线研讨会,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

2016(第三届)中国激光在线展会圆满落幕

  全球知名钣金加工设备提供商百超公司将带来最新光纤激光切割解决方案解读,具体分析ByStar Fiber的工艺参数及带来的效益提升。关于高功率光纤切割设备如何选择,如何提升加工效率等热点问题,也在研讨会中做了详细探讨,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2016(第三届)中国激光在线展会圆满落幕

  与此同时,激光领域知名厂商COHERENT和ROFIN带来最新打标解决方案,系统全面地呈现了激光打标领域的光源选择,以及针对不同材料的解决方案,现场针对激光打标应用中的难题进行解读,为参展观众答疑解惑!

2016(第三届)中国激光在线展会圆满落幕

  作为在线研讨会的“压轴”,来自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研究员,百人计划A类入选者孙辉博士重点针对飞秒激光辅助的激光原位角膜磨镶术(LASIK)安全性问题进行探讨,同时也就飞秒激光眼科矫正是否会复发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答疑。

  企业精彩活动

  在此次在线展会上,企业活动无疑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多家企业纷纷登台亮相,举办各种小型活动,吸引无数网友前来参加。

2016(第三届)中国激光在线展会圆满落幕
  部分企业精彩活动  部分企业精彩活动

  十大最具人气激光产品评选出炉

  在展会过程中,观众不仅可以观赏各种激光产品,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激光产品留言点赞。主办方针对所有参展商展出的激光产品,按展品被浏览数、留言数、资料下载数等项目分值综合评估,经过OFweek专业团队认真筛选和评定,最终评选出本次激光在线展上10大最具人气激光产品,评选结果公布如下(排名不计先后):

  创新模式 后会有期  创新模式 后会有期

  OFweek激光在线展是中国激光行业首创的展会营销模式,较线下展会有无法比拟的品牌强势推广、平台功能强大、节约营销成本、专注产业集群,推广效果保证等服务优势,正被越来越多高科技产业人士所关注。

  在信息化时代,在线展无疑使沟通更加便利。而近三届的激光在线展,人气更是一场超过一场,不难看出在线展会成为未来激光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也许有更多的朋友会遗憾没有体验到在线展的神奇。没有关系,随后将会推出在线展展台及活动录像。也可关注下一届将于2017年7月20-21日举办的“2017中国激光在线展会”,届时OFweek全体成员将与激光行业各界人士一同见证激光行业的发展,我们不见不散!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6(第三届)中国激光在线展会”展后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