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全国整体疫情趋势向好,为感谢在疫情和后疫情时代在一线无畏生死、艰苦奋斗的医护人员,哈西万达广场联合省市卫计委举办《中国医生》免费观影活动,特邀请哈尔滨市注射疫苗一线人员100余人前来万达影城免费观影。

  影片人物刻画细腻、情节真实感人,让观影人员第一次以第三人称的角度去观看自己曾经所作的点点滴滴,更加感同身受,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医护人员的爱国热情,使其感受到社会满满的认同感,更加坚定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使命信念。

  作为白衣天使的他们夜以继日的奋战在一线,口罩印痕下可爱的面孔是抗疫路上最动人的记忆。不强壮的肩膀上扛起的是无数人民的希望与寄托。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为最美逆行的他们送去这一点点的温暖和感动。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并受到观影人员的一致好评,提升了一线医护人员对万达的认同感,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哈西万达作为当地标杆商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