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四分公司第一管理区积极组织人力、机车,根据分公司高标准农田标准化建设的各项要求,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

  通过对地头整理、刮平路面,清除五边杂草、垄头修型等技术措施,实现农田整体美观规范的同时,达到节本增效的目的。为种植户增产增收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八五四分公司第一管理区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着力提升配套设施水平,切实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夯实农业高质量发展基础,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促进农业提质增效。截止日前,第一管理区各田间地块整理基本完成。(田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请联系2831209403@qq.com,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