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回馈新老客户,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于本月25日即将如约而至,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活动,是公司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也是邀约客户、提升服务技能的良好时机。

  第十五届客户节线上活动将以“客户为中心”为目标,倡环保理念、承“红船精神”展运动风采、环保手抄报大赛、亲子植树、红色诗歌朗诵会、亲子运动会、家庭总动员等等,更多客户节线上线下活动与您共度活力盛夏时光。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特别好评,从每年举办的音乐会,现场儿童话剧、线下亲子活动、线上趣味答题、客户徒步活动、VIP客户回馈活动等等,分别从文化、传承、生活、娱乐、健康等等方面,持续为客户们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承诺。

  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服务提升也是必不可少的,自第十五届客户节开始之日起,开展代驾服务、电话医生服务、免费补发保单服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具体活动开展时间及详情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官微、拨打95535或咨询您身边的业务/客服人员,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全体成员诚挚邀请广大客户朋友前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