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总公司“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活动主题, 6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让胡路营服在客户节期间举办了主题为“HIGH翻初夏夜·FUN肆音乐节”,掀起一场夏日音乐之旅,与客户朋友们一起度过了开心快乐的时光。

  活动现场处处融入富德元素,彰显了公司的品牌实力。活动环节和歌曲表演也有富德伙伴以及客户参与其中,专业乐队表演,DJ互动,趣味游戏,客户们在激情电音趴中释放精神与身体的压力,与快乐握手言和。清凉初夏拯救不开心,为畅玩者留下一抹难忘的夏日美好记忆。

  本次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旨在为业务团队搭建与客户近距离交流的平台,与客户共赴欢乐盛宴,感受音乐魅力,愉悦身心,用音乐传递健康理念,倡导健康快乐生活。

  活动环节设计布局环环相扣,现场异常火爆,有效拉进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与客户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

  富德生命人寿让胡路营服在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将持续创新服务,不断增强客户的理解与信任,为客户带来更优质、更多元化的服务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