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富德生命人寿牡丹江本级营服开展客户节赏芍药花游园会,初夏的牡丹江乐园万类竞绿,往日恬静的乐园中在鲜花的点缀下变成了百花争艳、芬香满园的“花园”,数十名富德生命人寿的忠实客户入园赏花,开启了令人难忘的花园之旅。

  迎着初升的朝阳,一辆辆满载客户的大巴从太平路向南出发,驶向了“花的海洋”温春农校。路上,客户们兴致昂然地听着工作人员细致的介绍,了解着游园活动的主要内容,相互交流着游览计划,不时间,车子很快来到了游园会的现场。

  本次参见游园会的客户以家庭为单位,富德生命人寿本级营服根据家庭活动的特点分别在园中设置了五个家庭打卡点,分别安排了花花套环大赛、花花答题大赛、花花摄影大会以及我为富德送祝福等家庭游园专属活动。

  期间许多客户表示:“孩子的热情太高涨了,即使汗流浃背,也一定要完成任务!小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赢得了奖励,这个过程才更加珍贵”。还有客户表示“活动的过程和细节都太用心了,这样的富德生命人寿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