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每一步,共相守”第十五届客户节盛大开幕,作为“家•恋”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的夏季篇,今年客户节将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围绕 “绿色环保”“红色文化”“运动亲子”热点开展线上线下主题活动。

  为助力绿色低碳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在客户节期间将开展“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线上在“富德心服务”平台推出“低碳环保联盟” 健康计步走;线下开展环保主题教育讲座、垃圾分类宣传、植树活动、环保创意手工制作、环保绘画大赛等活动,积极传输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推动构建山青水碧 的绿色生态环境。

  开幕式当天,牡丹江中支内外勤邀请客户共襄盛举,后在中支内部、各条线业务团队中再次宣导启动。增值服务岗人员在内勤早会中宣导,走入各部门办公 室,邀请内勤员工共同参与并积极宣传;各条线各部门也在条线早会上对外勤人员宣导讲解,帮助每位出勤人员生成海报发送朋友圈宣传,点对点发送、上门邀约客 户参与;柜面服务人员对到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一对一耐心宣传讲解,邀请更多客户参与到客户节活动中。

  初夏时节,林都美景如画,邀请客户走近自然,积极投身全民运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