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翻地覆慨而康,歌颂我党勇担当,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少儿爱国主义精神与对中国共产党的崇尚之情,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富德生命双鸭山中支特举办“庆党生,传递爱国之情”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富德生命双鸭山中支职场迎来了30余个家庭,30多位小朋友参加本次庆党生活动,首先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一起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由来,它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节日,这是一件神圣的事情,是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培养我们小朋友从小有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我们的爱国之情,接下来孩子们开始学会自己动手,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生,孩子们用神奇的小手,让整个职场红旗飘扬,党旗飘扬,作为礼物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通过一系列活动孩子们认识国旗,认识党旗,了解党生日的来历,让孩子们对我们党的认识,对祖国的认识了解的更加深入,孩子们也更加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愿我们可爱的宝贝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提升客户体验,提升服务质量,双鸭山中支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多举办客户喜爱的服务活动,为客户送去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展现生命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