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将铁人精神当作自己的工作理念,以龙分的感恩、创新精神为原则,在我们七台河中支保费部就有这样一位续收专员,她的座右铭就是感恩做人、用心做事,她就是在去年达成国际IDA铜龙奖,也是龙分续期唯一一个达成铜龙奖的王岩岩。

  王岩岩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在公司的每一次培训中,都认真学,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真正做到郑荣禄博士所说的知信行合一。在刚刚结束的育鹏七期培训中,王岩岩听了几位老师讲解的年金险,针对自身情况进行了反思,是自己不够自信,对产品不够自信,所以才不敢对客户讲解年金险,她听完课后就表示,从总公司回来后要重新沟通自己以前的大单客户,争取从他们中再签中几张大单,今年也一定要再达成IDA铜龙奖,甚至要冲刺银龙奖。

  王岩岩是一个“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敬业的寿险人。我们都知道开发新单客户并不容易,王岩岩虽然新单做的相对其他人来说很好,可她的客户也都是她用心服务,追踪、沟通、服务了半年甚至更久才签单的。王岩岩逢年过节会给客户送礼品,平时也会耐心为客户做保全服务。有一个客户就是因为王岩岩坚持不懈的讲解公司、讲解自己,让客户从没有听说过我们公司,到了解保险行业的发展及保险法中对于保险公司的规定,最终获得客户的认可,从而签下全家健康险保单。

  富德生命是一家成长中的公司,我们每一个人都像王岩岩一样以工匠精神为工作理念,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就公司的同时,也会成就我们自己卓越的人生。

  富德生命人寿七台河中支保费部 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