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大家来说,老师就是教书育人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富德生命人寿大庆中支本级营服分区经理宫玉杰便是大家心中的一名优秀的老师。宫玉杰说自己是一名“保障传递官”,做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代理人,将保障传递给千家万户。

  宫玉杰常跟身边的朋友以及客户分享她对保险的心得体会。对每个家庭来说,每年花几百块、几千块给自己和家人买点礼物再正常不过,如果这份礼物换成保险呢?虽然它不能吃不能喝,但是保险对于一个家庭的帮助却是巨大的,它是很多家庭在不幸中的万幸,是多少热泪盈眶中的未雨绸缪。宫玉杰不仅经常向身边人传递保险理念,更用匠人之心对待工作,用精诚之心对待身边的伙伴。宫玉杰说:“入职富德生命人寿后,同事之间的相处也都非常好,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公司给了员工最好的培训体制,最深的感触就是提升自己,学无止境,我现在还是公司的优秀讲师,也是同样需要努力,来到富德生命人寿以后,学到的内容覆盖面更宽泛,同时实用性也更强,各个行业,融会贯通。感谢公司教我用匠人的精神对待事业、对待一切。”

  宫玉杰平日不仅严于律己,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工作,对待客户更是用心至诚,同时她也用自己的努力带动团队发展,宫玉杰还想继续为公司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保险精英。现如今,通过亲人,朋友,转介绍,宫玉杰的团队不断壮大,认识并相信她的客户也在不断增多,面对未来,宫玉杰相信无论是自己还是队伍都会越来越好,公司也会越来越棒!

  宫玉杰说:“未来想带领更多人,做好保险,给身边的人都送去保障。”保险行业是一个看起来很有前景的行业,在这个行业,只有用专业的理念以及工匠的精神,才能不断把事业做好,一样行样样行,天道酬勤,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收到应有的回报!(文/大庆中支本级营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