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春月,一个九零后活泼可爱的女孩子,现任富德生命人寿鸡西中支虎林营服负责人。她曾参加过黑龙江分公司鹘鹰培训,是第一期的鹘鹰培养新人,分配到鸡西中支虎林营服从一名新专组训老师做起,通过五年的努力如今成为一名机构负责人。

  她的家在鸡西,离目前工作的虎林较远,就是这个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的一个女孩,她独自一人来到虎林营服,这里没有她的亲戚也没有她的朋友,有的只是工作中认识的伙伴,独自在虎林闯荡。她在富德生命虎林营服从一个对于保险没有认知的白板做到新专组训老师,通过自己的努力现在是虎林营服的负责人,期间的艰苦与心酸只有她自己最为清楚,但是她从来没有怨言,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努力践行着工匠精神。平凡的事反复做,把每件事做到极致,倾其所能做好每一件事并不断的进步,就这样成就了自己不平凡的事业。

  她每天都是第一个来到职场,把会场打扫的干干净净等待着业务员的到来;她每天的早会课件都会做到半夜,让每一张片子里都充满了激情与欢乐;让每一位来开早会的伙伴都从中学到知识,并伴随着快乐。她近乎疯狂地热爱自己的工作,投入自己满腔的热情,体会着工作中的乐趣,她热爱自己的工作并快乐的工作着。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作为一种工作态度,是每一位员工个人成长的道德指引。工作是快乐时,人生便是幸福;工作是义务时,人生便是苦役。对于丁春月来说拥有工作,热爱工作,这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文/鸡西中支虎林营服 周家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