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公司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以“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为主题的2021年四季度客户服务活动在9月隆重开启。同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及让更多的人了解非遗文化,伊春中支在9月开展了以了解非遗文化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伊春中支组织部分客户代表参观了伊春森林文化博物馆。伊春森林文化博物馆是以小兴安岭森林为基底,以实物、标本、图版、伴景画、写实场景以及现代多媒体与声光电等先进技术手段,打造的一个国内先进,具有北方森林文化特色的专业博物馆。在参观期间博物馆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东北地区桦树皮制作技艺和赫哲族鱼皮制作工艺,这两项制作工艺都是属于非物质文化遗产。参观客户在工作人员讲解过程中认真听讲,不时还进行书面记录,讲到精彩之处总是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让参与的客户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和具有东北特色的悠久历史民俗,让参与者对传统文化有了直观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到东北地区特色非遗文化在传统文化中发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