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 恋”主题,推出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9月开启“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主题活动,以重走长征路、非遗文化体验、健康讲座、重阳登高、线上摄影大赛等特色活动,与客户一起重温历史,畅享美好生活。

  9月恰逢中秋佳节,富德生命人寿伊春中支与家家乐携手举办主题为“巧手做月饼,团圆迎中秋”的亲子手工月饼DIY活动,特邀请15组家庭共同参与。首先由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中秋节的由来,圆圆的月饼也寓意着团圆美好,孩子们对亲子做月饼充满了期待。接下来工作人员将材料分发给每位小朋友,并且演示如何制作,小朋友跟着步骤,先将面团揉成小球,将小球压扁包入各种口味的馅料,最后用模具将月饼压制成自己想要的形状。

  做好的月饼又香又甜,小朋友纷纷表示要带给家人一起分享。浓浓中秋情,悠悠月饼香,这就是中秋节的意义,是对家人团圆的美好祝愿,也是对亲朋好友的的深深思恋。此次月饼DIY活动让小朋友既能体验亲手制作月饼的乐趣,又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中蕴含的丰富文化内涵。富德生命人寿伊春中支一直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