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跟上时代步伐的,只有这样才能让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下去。作为公司的员工,同样需要紧跟公司战略部署,跟上脚步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今天分享的主人公是肇东营服的姬占娟经理。

  新的时代公司跟随着行业的变革一直在做着改变,姬占娟经理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业务员一直紧跟公司发展,从基础的培训做起,不在像以前一样,来人就要,没有选择,没有标准。现在做到了目标和思想的改变和统一。如何带领好一支团队?如何提高自身领导的管理方法?作为职业人如何进行自身的转变。这也是我们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和未来的岗位上最需要学最需要掌握最需要提高的知识,是我们日后在工作道路上的助跑器、启发器或者说是催化剂,而在跑到终点前,更重要的是我们脚下的每一步,需要的是我们每一天的努力、积累。在过去的工作中,保险市场的管理政策、承保条件等这都给业务发展带来了很大的阻力,也给公司员工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在这样的环境和压力下,行业做出了变革,公司做出了改变,作为基层前线工作者的姬占娟经理也及时做出了调整,团队的选人跟随公司的统一标准,前期有筛选,后期有跟踪,不轻易找来一个人,找来的人就要付出全部的努力将他培养成绩优。打造团队绩优文化。

  通过与姬占娟经理的交流,发现他对行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对公司的转型也非常的认同,每一次公司的要求都让他更加坚定了信念,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文/绥化中支赵及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