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为辅 提升自身能力 加强团队建设

  ——记富德生命人寿鸡西中支密山营服陈永梅高级分区经理

  《易经》中说:“事业的成功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其间有坦途,有险阻,有低谷,也有困境”。对待事业,要一点一滴、不忘初心。对待团队,要悉心教导,绝不松懈。只有在工作中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做自己所热爱的,始终秉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才能够让自己以及团队在寿险行业这艘大船上永不脱落。这就是来自富德生命人寿鸡西中支密山营服陈永梅高级分区经理一直以来所秉持的理念。

  提升自身能力,从业这些年来,陈永梅经理见证了寿险行业的高峰以及低谷,而最让她感到动容的就是自2020年以来,总分公司所坚持的专业化转型。转型伊始,陈永梅经理发现自身所欠缺的东西太多太多,随着总分公司与中领国际的合作,博士的课程讲解,为陈永梅经理打开了新的一扇门。从那以后,陈永梅坚持每日学TOP课程来弥补自身的不足,丰富自身的寿险知识,了解当前寿险市场的前景,让自己持续的走在寿险市场的前端,为客户送去最新的寿险产品及服务。加强团队建设,随着自身能力的提升,陈永梅经理也深刻认识到了一个人的成功并不是成功,一群人的成功才是成功。整个团队,一同站立在高峰之上享受成功的喜悦,那才是最令人向往的。所以,陈永梅经理坚持团队建设,每天抓团队出勤;在学到了一些新鲜知识后会迅速的将知识传递到团队中,让每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每天都学到一些新鲜知识充实自身,使整个团队处于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当整个团队都加强了,才是真的强了。陈永梅经理一直紧随总分公司步伐,坚持走专业化转型,让自身时刻处于一种汲取知识的状态,每时每刻的都在提升自己,才能够更好的给予到团队,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陈永梅经理及她的团队一定能够披荆斩棘,走上那令人向往的高峰。(文/鸡西中支 曲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