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是富德生命人寿大庆中支银保部的一名内勤,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来到公司已经第六个年头。回顾公司六年来的发展历程,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没有感召世人的豪言,有的是做好份内的工作。

  高原认为付出越多,得到的回报就越多,并始终把公司的经营理念作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没有专业知识,她就默默勤奋努力,没有相关经验,她就积极请教,不为别的,只为对得起自己的每一寸光阴,对得起公司付给自己的每一份薪水,高原现在已然成为了大庆中支银保部的中坚力量,她一直把自己做为大庆中支的螺丝钉,做好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是她对工作的唯一想法。

  作为入司六年的一名老员工,在最初加入公司时由于经验不足,除了认真对待本职工作以外,她还按照公司对员工“一专多能”的要求,积极了解其它岗位的相关知识,向同事们了解并掌握保险知识,随时准备接受公司的工作安排,迎接新的挑战。

  转型发展对于公司来说是当下必经之路,而专业化经营也是转型发展的重要关卡。对于高原来说,精进业务、提升认知是作为一名内勤员工在公司转型发展道路上所应坚持的,高原通过不断了解“巅峰领航”总经理系列课程、“四个基本”、《工匠精神》等,提升着自己的认知,将所学运用到工作当中,提升工作效率,转化为工作效能,不断为银保前线将士提供保障。高原认为,在职场中挥洒汗水、抒写激情、热忱交流和不断努力是个人前进的源头,仅凭过去的知识、惯性的思维和传统的方式已不能适应公司的发展,“与时俱进”赋予我们新的内涵,“慢进则退”提醒我们要时刻投入竞争,高原就是这样做的。

  在六年的职业生涯中,高原深刻的体会到,对待每一项工作,都需要认真有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才可以做好,基层单位的特点导致一名员工可能承担多种不同的工作,每样新工作都是一种挑战,适应挑战做一个富德生命合格的螺丝钉,是她始终如一的工作目标,苦苦的追寻,甜甜的享受,我想,这也就是高原对工作的态度,也是她对富德生命保险事业的认识。(文/大庆中支银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