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大庆中支营销部人员管理岗宋佳乐伙伴一直以来在本岗位工作中兢兢业业,用自己的严谨操作和贴心服务为一线业务人员带去温暖帮助,更为公司人员管理关卡严格把关。入司之初,宋佳乐作为本级营服综合内勤,很好地深入到一线工作中去,了解队伍、服务队伍,与一线营销业务员结下了坚定的友谊,更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从事人管岗后,宋佳乐伙伴并没有被内容繁杂且重复制式性的工作所困扰,而是利用自身优势和强烈的责任心将人管岗的工作处理的井井有条,为外勤队伍带去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更在守好人员进入公司从业的第一道关卡中能够优中选优、精益求精。在给新人开号以及进行档案管理的过程中,宋佳乐伙伴做到了严谨认真,确保信息的准确性与真实性;在人员清退以及考核薪资乃至方案等等非常制式性的工作上,宋佳乐伙伴做到了,但通过培训后,宋佳乐伙伴对人管岗的认知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原来人管岗是非常专业权威的岗位,而制式性的开号、档案管理等工作其实是最最基础的,人管岗真正的核心工作是通过提取考核、薪资等专业性数据,对队伍及人员进行细致化分析,进而了解团队概况并不断挖掘团队需求以及团队未来的发展路线。

  其次,让宋佳乐得到认知提升的还有基本法专业技能,在制作各项预警报表时对于宋佳乐来说更加游刃有余,同时通过不断地思考改进与其他内勤伙伴沟通,对于数据的准确性、报表的实用性也有所提升。于是,宋佳乐在人管岗的岗位上,对每项工作的核对以及每一个操作步骤都能做到了然于胸,毕竟这是牵扯到业务团队的人员去留、薪资等重要发展路径的工作,同时还有时效要求,所以这也使她的责任心再次获得提升。

  2021年是新版基本法全部对接的一年,面对全新的挑战,宋佳乐已经做好准备。她坚信自己会通过不断学,让岗位职责更加清晰明确,让自己更加胜任人管岗这一神圣岗位。(文/大庆中支营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