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韩女士在我司代理人的推荐下,于2011年6月28日为自己承保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A款)》,保额50000元。

  2021年8月,韩女士出现憋气症状,后期症状加重,于8月18日前往黑龙江省肿瘤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去上级医院检查治疗,为求进一步治疗,韩女士同年9月13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住院治疗,最终确诊为左肺下叶腺癌,经过7天的治疗,于2021年9月20日好转出院。出院后韩女士向我司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及时与其取得联系,了解出险等情况,代表公司进行真诚慰问以及送去良好祝愿,同时主动帮助韩女士收集整理理赔申请资料,于2021年10月18日收齐所有申请资料后,进行系统受理,在确定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后,于当日支付理赔金50000元。

  收到理赔款后,韩女士对我司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肯定。并说道:“感谢保险给予我们保障,感谢贵公司及时理赔”。韩女士的话虽然简朴,但充分了体现保险的关怀与大爱。

  “赔”伴延展:我们无法预料意外和明天的先来后到,但可以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未雨绸缪方能更好的应对生活中未知的风险。保险如同风险防护伞,日常是锦上添花,危难之际是雪中送碳,可以规避风险所造成的连带伤害,为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