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业务员徐女士,今年42岁。2017年起开始为自己投保我司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9.9万元。

  2021年7月,徐女士体检时发现甲状腺肿物,为求进一步诊治在天津市肿瘤医院住院治疗。于2021年8月9日经病理报告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而后,徐女士联系我司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予以真诚慰问并主动帮助整理理赔资料并进行前置调查。10月8日,我司在收齐所有申请资料后,确认本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范围,于次日赔付理赔金72万元。

  从递交资料到理赔结案,仅仅用了1天的时间,徐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与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誉,谁的人生都不可能无病无灾,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是寒冷冬季里最暖的一缕阳光,她会向身边的人宣传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拥有一份重疾保障的重要性。富德生命人寿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尊重。

  “赔”伴感悟:甲状腺恶性肿瘤是当下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最主要的临床症状是无痛性颈部肿物或结节,通过彩超可初步检测,取病理可以明确诊断,面对未知风险,我们应提早预防,定期体检。另外,考虑到甲状腺癌比较常见,术后还需要长期服用药物维持甲功,医疗费用较高,只能选择保险保障来解决,建议合理规划,尽早拥有一份重疾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