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7年加入富德生命人寿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保费部至今的短短4年多时间,李艳丽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收获了公司内外一系列荣誉,实现了从一名普通个体经营户到优秀保险顾问的华丽变身。

  回首这一千多个与保险同行的日夜,李艳丽更深刻地感受到保险带给自己和身边人的变化,也更坚定了把保险做为一辈子事业的信念。

  李艳丽始终信奉以诚待人,事业方能久远。在她的保险从业经历中,有两份保单让她印象深刻,也让她对保险功用和保险营销人员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2017年李艳丽刚入司不久,一位家庭条件一般的老朋友出于对她的支持和信任,投保了80000元保额的健康险。一年多后,这位老朋友不幸确诊为肝癌,在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最需要钱的时候,80000元的理赔款成了他们的救命钱,挽救了一个岌岌可危的家庭。这段亲身经历,彻底改变了李艳丽对保险的认知,也更坚定了她的从业信念,“这不仅是一个能改变自己人生的行业,更是一个能够为身边人切实送去保障的行业。”

  “专业与私心只在一念之间”,李艳丽说。拒绝这份送来的保单,对李艳丽来说是在再正常不过的选择。而无私与敬业,让她做出了对客户最好的选择,也让她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任。

  “业精于勤,荒于嬉”。李艳丽始终认为,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一蹴而就的,唯有坚持,方能开花结果。作为一名保险小白,李艳丽认为一定要踏踏实实从点滴做起,坚持每日三访、按时撰写工作日志。 “简单、听话、照做”,是她快速融入保险行业的唯一“法宝”。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至地之厚也。”在保险之路上,李艳丽有着雄飞跃进、砥砺前行之志,以自我之梦想创造百灯旷照千里通明之景的憧憬。谈及未来,李艳丽表示,将尊崇初心,不断成长,用心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服务。(齐中支保费部吴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