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推进转型发展战略深化前行。”坚持专业化转型,谋求高质量发展”是我们现在每一个富德人前行的主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要清醒认识疫情影响的严峻性、要苦练内功,抢抓机遇补短板,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做好各项工作。

  在当代新形势下,我们每一位保险人想要迅速成长发展壮大就必须走专业化转型的道路。但是在我们专业化转型经营的道路上总会遇到各种问题。

  富德生命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东宁营销服务部分区经理孙红霞是我们专业化转型的典范,她在转型的过程当中就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是孙红霞经理与团队的伙伴说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思考专业化转型是想要做?还是必须做?答案当然是必须做。那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一直走下去并不断壮大呢,就是坚定自己发展方向,深化专业化转型的决心。咬紧牙关,不放弃、不松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众志成城,我们的营销伙伴们都坚信东宁的寿险市场,永远有一部分属于我们富德生命人寿,哪怕条件艰苦、哪怕颗粒无收、哪怕倾其所有,在困难和坎坷面前,在专业化转型的艰难时期我们仍旧能够笑傲江湖。这不是一个借口,更不是一种理由,而是文化铸魂,属于东宁营服独树一帜的精神。我们坚持走专业化转型道路是决心,是成百上千人共同的信念,那不仅仅是东宁营服的信念,更是千千万万寿险人的信念。

  管子曾说:“无代马走,使尽其力;无代鸟飞,使弊其翼。”我们要向孙红霞学习,坚持走专业化转型的道路,打造精英团队。不断提升认知与技能,不间断的学习,学习在精不在多,坚持刻意练习。我们也要始终坚信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有团队、有营服、有中支乃至总公司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又有何惧!

  做正确的事情,让好事自然发生

  成功可能会晚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文/东宁营服综合内勤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