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今思远,造经典建筑;匠心卓越,做时代脊梁。随着专业化转型道路的不断推动,很多营销伙伴从认知到技能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仅仅是自我的提升同样是绩效的提升。富德生命人寿牡丹江中支本级营销经理赵庆梅自2018年入司已经三年多的时间,现在已经将专业化转型作为自我提升的根本路径,更是对于行业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赵庆梅经理每日早早第一个到职场,做好准备,认真学习早会内容,早会结束后,将当日所列客户名单一一拜访,运用保单整理找出客户保障缺口,避免客户未来能发生的风险,并将产生的问题逐一列明,回到职场后与分区长共同探讨,解决问题并且邀请分区长张诗婉经理陪同拜访,在结束之后与师傅共同分析,不断优化自己的展业技能。赵庆梅能够找到与自己相匹配的客户经营模式,能够意识到自身技能的欠缺,能够找到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方法,都得益于专业化转型道路的推动。正是因为赵庆梅经理找到了自己的方法,才让她自己坚定了专业化转型学习,让自己用更加自信的状态迎接未来的职业生涯。

  相信赵庆梅经理在坚定信心深化转型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一定能有一个华丽的转身,能够让自己更专业的服务于更多的客户,把充满爱的保障送进千家万户。在寿险发展的职业生涯,不断闪闪发亮! (文/牡丹江本级营服孟凡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