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转型的过程中,我们会面临很多难处理的问题,首先我们要加强学习,因为学习是创新的源泉,学以致用并且用有所成,把学习到的各种知识与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其次,在工作中我们要爱岗敬业,敬业是创新的原动力,不论是一个时代还是一个民族,敬业的人越多,敬业精神越强,这个时代进步就会越快。所以,敬业是创新、改革、发展的原动力。爱岗敬业体现在每一个普通的工作岗位中,专心做好自己的工作,从本岗位做起,为转型做贡献。最后还要有乐于奉献的精神,我们是一个团队,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如果都能有奉献精神的话,凝聚力就会越强,那么这就是最强的团队。

  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好同事,她是富德生命人寿牡丹江中支银代部刘洁琼。她在工作中就是一个认真、严谨的人。在开门红期间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她也经常加班加点工作到深夜,去挖掘一切有可能的客户。作为新人的我们,在工作中会遇到很多不懂的问题,在找她帮助的时候,她都会耐心细致的帮助我们解答不懂的问题,让我们的工作能更顺利的进行下去,少走了很多冤枉路。

  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成长起来并且可以帮助其他同事一起去处理客户遇到的各种问题,成为公司的精英员工,为公司的深化转型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牡丹江中支银代部崔希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