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大街小微支行特联合南岗区金爵万象众创书局,共同开展以“天生会画,书写精彩”为主题的绘画活动,邀请社区居民深度参与,以活动宣传的形式缩短客户距离。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哈西万达商圈及爱达九溪社区的儿童家长群体。活动开始前,厅堂员工在支行客户群和社区群做了充分的活动宣传,并在厅堂办理业务的同时邀请多位意向客户,以老带新的方式邀请了多名新客户参与此次活动。

  厅堂员工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并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家长朋友们对民生银行和众创书局推出的回馈活动表示非常的认可,小朋友们也充分体会科技功能、电子绘画的魅力。

  哈尔滨大街小微支行精心组织,认真策划,专人负责,全员参与,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增强了品牌影响力。支行员工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采取有效形式进行宣传,全方位树立我行的社区服务形象,加强社区金融服务网点与周边社区商圈的紧密联系,加深与客户的感情,稳步推进社区营销工作。

  未来,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大街小微支行将坚持“走出去”的原则,持续推出多元化客户活动,打响民生银行品牌,为龙江良好健康安全的金融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