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民生银行哈尔滨第六大道小微支行为拉进与客户距离,组织开展定制手绘风筝的亲子活动。

  活动设定在周日进行,当天上午中国民生银行第六大道小微支行的厅堂团队提前准备好了空白风筝、颜料、画笔等物品。上午10点,客户陆续带着孩子到达。服务经理鲍博奇作为主持人宣布了活动正式开始,在手绘风筝活动中,厅堂团队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面前的各类材料的使用方式及在绘画中注意的问题,鼓励大家自由创作。

  活动现场,大家发挥着各自的创意制作着美丽的风筝,并且还有时不时关于风筝制作方面的提问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支行员工在活动间歇开展了金融知识小竞赛,为小朋友和到场的家长朋友做了知识普及。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倡导加强亲子沟通、合理健康理财的理念,得到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表示民生银行教给他们和孩子相处的新方式,并表示乐意继续参加未来更多第六大道小微支行举办的各类活动。同时,支行也拉进了和客户的距离。

  本次活动,更突出的体现了中国民生银行关心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从客户需求出发注重互动性体验的经营形式,也使得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第六大道小微支行的各位员工更加坚定了积极做好周道服务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