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维护原有客户,挖掘重点潜在客户,开发新客户,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中央大街支行积极响应号召,根据客户特点,落实开展客户走访活动。

  为将本次走访活动落实到位,中央大街支行采取精细化、差异化拜访以及多元化宣传的模式,力争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的目标。一是“精细化”拜访客户。针对小微企业、对公企业等不同的客户群体,开展精细化拜访服务,提高拜访效果;二是“差异化”拜访内容。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灵活调整时间及方式,全面了解客户情况,分析客户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客户服务工作,有效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多元化”宣传方式。将微信、电话、视频、上门走访相结合,宣传金融知识、惠民惠企政策、存贷款产品、特色服务等。

  通过不同的宣传方式及时将产品信息及营销活动信息发送至客户,切实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在本次走访活动中,中央大街支行全员参与,协调配合,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为进一步推进各项营销工作向前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