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八五六农场召开遵规守纪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播放纪录片的形式“以案为鉴”,深入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在各种诱惑和欲望面前丧失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丧失法纪敬畏,用反面典型向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该片表述了一心追求高档、高奢、高级的“三高”干部重庆市巴南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总经理程昭军的违纪行为,小官巨贪,触目惊心,值得反思。党的纪律既是“紧箍咒”,也是“安全带”,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时时处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端正思想态度、摆正心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反面典型深刻反思自查,做到知敬畏、去侥幸、常自省。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经常反躬自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用实际行动为农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文: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