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践行动,我为百姓办实事,在“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之际,哈医大一院耳鼻喉科党支部联和麻醉科党支部举办以“呵护未来、健康六一”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和科普宣传活动。

  义诊时间:2021年5月30日上午09:00--11:00

  义诊地点:哈医大一院门诊楼前院(东大直街199号)

  义诊科室:耳鼻喉科、麻醉科、口腔科

  义诊专家:张天虹教授、刘江涛教授、王启威教授、何群教授、秦晓威教授(耳鼻咽喉科),胡腾龙教授 (口腔外科),邵贵骞教授、严伟丽教授(麻醉科),周海燕教授(语言障碍诊疗中心),夏虹(五官科总护士长)

  义诊内容:新生儿耳廓无创矫正咨询,儿童听力、语言发育障碍咨询,儿童鼾症咨询,儿童听力检测及耳聋基因免费检测 ,电子耳内镜、电子鼻咽镜检查 (限5名)、儿童口腔牙齿保健咨询、小儿气道及食道异物的急救知识、儿童全身麻醉的科普咨询等。

  欢迎有需要的家长带孩子亲临现场咨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