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南岗大队党总支部开展“学党史促共建,携手义诊送健康”主题党日。6月11日,哈医大统战部长迟沫涵带领哈医大一院包括中西医结合徐巍教授在内的10个学科的民主党派专家到南岗大队进行义诊,同时,南岗大队与前来的专家针对交通设施、规范执法、交通服务、安全宣传、交通秩序五个方面开展调研座谈,征求宝贵意见。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南岗大队党总支部书记谢威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希望多提宝贵意见,以共建共联为抓手,打造平安南岗、顺畅南岗。专家们对辖区的道路交通提出了3个方面共10项建议,充分的肯定南岗大队为维护医大一院周边交通秩序畅通、安全作出的努力。分享了去年疫情期间,在党的领导下,警医携手共克时艰的感人事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民警、辅警们工作、生活中的各类医疗保健、疾病健康问题,提醒同志们生活中饮食注意事项和养生知识。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都纷纷表示:“学党史、践初心,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走下去、请进来,近距离、面对面的交流、调研交通方面的问题,集思广益,共同携手破解难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今后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新时代党员先锋,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在实处,践行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文、摄影: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