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红)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精神,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作为建国街道建国社区联合党委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活动。2021年6月10日,党办主任邓丽红、党员乔智超与多家成员单位的党务工作者共同前往东北抗联国防教育基地,参加了以“追忆百年峥嵘、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体验式党日活动。

  在参观教育中,全体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历程、了解东北抗日联军十四年战斗始末。在了解了赵一曼、赵尚志、杨靖宇、八女投江等英雄事迹后,思想深受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是革命先辈一颗颗怀着国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高于一切的心,历经万里跋涉,获得胜利的果实,才有了我们今天的一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沉浸式方式,开展了“江桥战斗”“艰苦西征”“巧渡汤旺河”“攻打巴彦”等体验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红船精神馆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们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