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广东的一声声靓仔让你迷失,那么东三省的一句老铁则会让你倍感温暖。

  作为中国下沉市场最广大的阵地,东三省的这片黑土地上孕育出无数能说会道、自带韵脚的有才之士。

  而汇集三省灵气,达成东北亚经济、贸易、金融中心城市三项成就的,则是黑龙江省会“冰城”哈尔滨。

  6月26日,顺联动力资本路演的第五站,即将来到这座奇幻浪漫的“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

  友情提示,早晚温差大,注意多加衣~

  本场路演,将以“消费升级·熟人经济·私域流量”为主题,将深度剖析商家店主如何盘活私域流量,探讨电商多元化发展的种种形式,同时,也将讲述顺联动力通往“敲钟”之路的资本故事。

  资本宠儿风云电商

  2019年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赴港上市,作为新经济的代表,阿里巴巴为港股投资者们提供了新的投资标的,有助于吸引一部分投资者前来投资,不但为国内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也给港股市场带来新的增量资金。阿里的上市给互联网平台企业开了个好头,在港交所新政策的“东风”下,阿里巴巴募资超千亿港元,创造了2019年排名第二的募资纪录。

  无独有偶,2020年“6·18”,京东集团也在港上市,集资约301亿港元,其股价也在上市后迅速攀升,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股价由226港元的发行价涨至422港元,区间涨幅高达86.7%。

  同样是电商平台的中国有赞股价表现更为夸张,2020年涨幅超过三倍,位列当年港股涨幅排行榜前三甲。

  今年3月23日,港股上市公司中天宏信更名为中天顺联,有了国内知名电商平台顺联动力的加持预期,中天顺联迎来资本青睐,今年以来,股价最高涨幅已超过200%,停牌前的最新市值在17亿港元左右。

  据相关财经媒体分析,经过数轮融资后,顺联动力平台估值已超过15亿美元。

  本就前途一片光明的电商行业,又受益于疫情下“宅经济”的兴起和居民消费升级,在最近几年的资本市场“独得恩宠”,迎来难能可贵的上市红利期。

  时势造英雄,踩准节奏精准入局的顺联动力,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多场资本路演,那么哈尔滨专场,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期待呢?

  化冰雪为动力

  本次路演群雄响应大咖云集,在简单开场之后,首先由顺联动力东北大区负责人讲解顺联动力的平台玩法,当小圈子遇到大平台,私域流量如何快速转化?

  顺联动力东北大区商家代表将从实战角度讲述如何依靠平台驱动熟人经济,打开下沉市场。

  勘柏资本合伙人、香港红石集团董事长也将对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流量获取与转化给出自己的观点。

  更重要的是,本次路演还会特别开辟顺联动力上市信息交流互动环节,上述与会嘉宾将为顺联动力的合作伙伴答疑解惑、建言献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请联系2831209403@qq.com,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