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切实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为百姓送健康。6月27日,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将开展心脑血管惠民健康义诊活动。届时,来自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康复科的专家们,将为市民们进行健康咨询及诊查,多项检查项目优惠力度空前,欢迎广大患者参加!

  义诊时间

  6月27日(周日)

  8:30—10:30

  义诊地点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门诊楼前(道外区卫星路38号)

  义诊内容

  1、免挂号费、诊查费,专家免费指导治疗;

  2、化验室检查、超声检查、DR检查、心电检查、CT平扫(64排,不含增强扫描和血管成像)、磁共振检查(不含增强扫描)8折优惠;

  3、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义诊科室

  神经内一科、神经内三科、神经外科、心血管内一科、心血管内二科、心血管内三科、康复A区、康复C区

  义诊专家

  温馨提示

  1、做血糖、血脂、肝功、肾功检查的市民,请空腹进行检查。

  2、请做好个人防护,按照义诊就诊流程进入活动现场,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流调,请全程佩戴口罩。

  3、如您有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近期有广东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请您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前往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