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哈尔滨银行·成都 WKG&M-1 综合格斗赛暨 WKG&M-1 青少年格斗冠军赛”新闻发布会,于 2021 年 7月8日在成都举行。

  本次赛事由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总冠名,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中国拳击协会格斗运动发展部为指导单位,WKG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体育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四川亿荣巨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M-1全球控股公司承办。

  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孙英航,WKG创始人、WKG国际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佟力,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杭涛,恩波格斗创始人恩波,藏区优秀企业家银嘠,华熙国际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杰,成都伟鸿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鸿伟,WKG国际控股总经理丁博, WKG&M-1综合格斗赛职业运动员代表李云峰,WKG&M-1青少年格斗冠军赛运动员代表东作波以及各界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WKG系列赛事目前是中国唯一得到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和中国拳击协会格斗运动发展部认可的职业赛事,也是中国唯一能够与国际顶级赛事联合办赛的赛事组织。“2021哈尔滨银行•成都 WKG&M-1 综合格斗赛暨 WKG&M-1 青少年格斗冠军赛”,区别于以往举办的国际职业赛事,新增加7月31日全天和8月1日上午进行的国内最高标准的青少年腰带争夺战,将发放5条含金量十足的青少年金腰带。其意在推动中国青少年身体健康发展的同时,为日后参加国际青少年交流赛事打下良好基础。同时,8月1日晚18时在锦江区华熙528•M空间举办的国际职业综合格斗赛事依旧延续国际化运动员、裁判员、赛事规则体系和国际播出标准,甄选5个国家、56.7KG—93KG6个级别的20名职业运动员参赛,因疫情原因选择一直在中国训练、教学且从未离开中国境内的优秀外籍运动员。赛事通过俄罗斯联邦电视台、亚洲广播电视联盟、四川、成都、黑龙江、深圳等电视台及抖音、快手、虎牙、YOUTOBE等国内外近百家电视和网络媒体同步播出。

  据了解,此次赛事为主办方携手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共同举办的公益性赛事活动,意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同时也为成都献礼,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看到国际职业化赛事,深入了解综合格斗所带来的激情与魅力。充分发挥特殊时期国际体育赛事的宣传优势和影响力,吸引和凝聚全球范围内的格斗爱好者聚焦成都,在助推城市形象的同时带动旅游、餐饮、酒店、交通、健身、服装、直播、广告等周边产业发展,助力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为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助力。

  发布会上,恩波格斗创始人恩波在发言时表示,感谢WKG将赛事带到这座英雄的城市,同时此次将派出5名技术特点非常全面的职业运动员参赛,捍卫“中国最强职业综合格斗俱乐部”的荣誉。

  主办单位WKG国际控股公司与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签署了此次赛事的赞助合作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携手共进,为广大格斗爱好者奉献出更为精彩的赛事,推进中国综合格斗运动蓬勃发展!

  WKG创始人、WKG国际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佟力现场为青少年运动员代表颁发5万元金腰带奖金支票,并为职业运动员代表颁发百万运动员奖金支票,将本次发布会推向高潮。

  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孙英航副局长与WKG总经理丁博共同为此次2021哈尔滨银行•成都WKG&M-1综合格斗赛暨WKG&M-1青少年格斗冠军赛(公益赛)开票,更是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相信在7月31日及8月1日的正式比赛中会为大家带来精彩刺激的格斗盛宴。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 WKG将联合政府部门投资建设向市民开放的日常经营性竞技场馆,以打造地标性体育旅游休闲场所为目的,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为成都市体育产业发展助力。未来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将WKG打造成一张城市新名片,创造出新型商业运营模式和体育产业新业态,真正为全体市民的健康发展造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请联系2831209403@qq.com,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